行星的脚印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alalala~

我又飘来料~~~

这个假期~
我很想对着电脑,可是不可以~ .___.
一直出去~
很累啊!!!!!!!


fb有个什么卡通周~
我也8一份,
换了我的profile picture换去------


dang dang dang~~ DORAEMON <3

我最最最喜欢的cartoon~~

从小就看,看到现在我还是继续看,
爱死他了,
我有他的一系列东西, 床单,水瓶,文具,手表,公仔,一大堆的stickers~~~

我看doraemon的movie一定会哭~
我哥每次都不明白我在哭什么 ._.

拜托,超感人的好嘛!!!!
我看到大雄和主角分离,我哭,
大团圆结局,我也哭~

到现在,我重看还是会哭,
家人时常说我眼睛是水做的~
因为我一看到很感人的戏, 我都会哭。。。

我也不想的, 眼泪不受控制流下......

看doraemon哭到最惨的一次就是看doraemon的大结局~

我也数不清我用了多少张tissue~

<3 Doraemon

除了doraemon,我也很喜欢看的还有很多,

1. Crayon shin chan (funny)xD
2.Detective conan
3.winnie the poooooooooooooooooh
4.tom&jerry
5.powerpuff girls

还有很多很多~
X)

我在这边大大声地说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看cartoon!!!!!!!!!!!!! xD

****************

你要我们顾你的感受,
那,
你有顾过我们的感受吗?
=(

************************

You gave me something to remember <3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