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累+ 期待



呼。。。。

我终于终于可以来更新了~

好累呀这几天~
前天是我的表姐婚礼,
我就被她拉去做伴娘~
累死了~~

前晚在我的姑妈家举行的party另我半夜两点才能够去睡觉 .____.
隔天7点准时飞起身~
因为早早就要去帮他~
去她家,随便吃一点东西就开始忙进忙出








(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想穿裙的,只是我妈不懂在做什么坚持希望我穿裙 -___-)




阿拉~一直在帮新娘弄着弄那~



忙进忙出~弄好了~更新娘合照~=)



啦啦啦~拿红包时,我的红包大分一点的leh~ xDD



*******SKIP******







去dinner~还要早早去帮点名~

是很累的咯~

不过我喜欢那间酒楼煮的虾~yummy<3

然后我在那边喝酒~ 好喝!!! xP

表姐,新婚愉快啊!=)

*********************************************

今年,总觉得好像有很多我认识的人去世了,

前几天又接多一个坏消息。。。

我还以为明年新年回去可以在看到你,

原来。。不能了~

今年的清明,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

好走。。。。

*****************

好像plan着要去sunway~1213,

可是交通是一个问题~

._.

可是我还是蛮期待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