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最近除了玩,还是玩~

考完试的日子真是--爽!!!

对monopoly真的是上瘾了~
整天在玩~

拜托,我们是在训练我们理财~
投资~所以不是玩~不是玩~

只可惜,我这番大道理,我懂,我妈不懂,我爸不懂,我哥我姐也不懂~

他们就是坚持我在玩。。=.=

昨天和今天我们进步了~
我们还玩积木~
我好想玩21点哦~

可是全部牌好像都给老师没收的7788了~ ._.

我们玩到很变态了,

monopoly在那边死命sapu地,建hotel~ xDD

玩积木还有不成文规定,

不可以拿中间的!!!所以,
我们玩到最后,很高很高,
可是下面只有一个积木在顶着~ xP

然后,
下课还有什么免费午餐,
说是什么为了奖赏我们有来学校..=.=

我深深的希望他把那些钱拿来买多几架风扇,

p.s 我已经不奢求冷气了


然后食堂是有够好笑的咯!
在饭盒里面,有些人就拿到叉,有些拿到汤匙,
我想问下,

拜托你那个是饭和鸡肉来的,你认为用叉可以吃饭,用汤匙可以吃鸡哦??!!

有孤寒到死,不肯给一对汤匙和叉来,
去拿叉还要翻我们白眼~
不理你~

今天去学校继续玩玩玩,
sajana is backkkkkkkkkkkkk
她好像瘦了点 jekkk~xD

下课过后很惨。。
给老师逼去odt看〈Ironman〉._.

晶的结论--除了一大堆比基尼女郎和一大堆废铁之外,
完全没有任何东西好看~

我想星期一快点来~
Domino~ i'm coming~~~~~~~~ xP

*************

呼。。。
终于都知道成绩了~
开心,=)
放下了心头大石~
我为我们四个,还有所有的华人感到骄傲~ =)
华人扬眉吐气!我们是靠实力的!!!!

I <3 my result~ =)

***********

时间真得好快呀~
我的form2生涯要完了呢~
今年过得很开心,
也很疯癫~
除了XX我真的很爱我们班~

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form2~

love u all...<3 =)
especially all my dear~ =)


appreciate<3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