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自由

考完试咯~~~~~~~~~~~~~~~~~~~

FREE~~~ weeee~

好啦,其实昨天就考完了~
可是。。。。我懒。。就拖拖拖。。


呼。。。终于都考完了~
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华语- 还好咯。。
是有一点怕。。。

国语-拜托,神啊。。保佑我吧,我还写得蛮顺手的。。。

英语-sajana.. 其实我平时都很乖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看一下我静静乖乖的一面嘛~
给我一个不错的分吧~ 我不要求什么~

math- well....这是我第一次考试会担心maths,
paper 1 还好~paper2 我会做。。
可是我怕有很多 careless mistake。。。。=(

sc- errrr......不错不错。。很好~我有读的他有出,我没什么读的他没出~ xDD

geo-很好~不错不错~~哈哈~~=)

sej- conclusion: exam paper = E-tuntas ~ =)

kh-还好~我真的不懂会做没有。。好像很会做,可是又好像有不确定的
什么jahitan, paip bla bla bla的,@@

结论是----- 这次的考试,好像很难,又讲不出哪里难,
好像很容易,又讲不出他到底哪里容易。。。

好吧。。连我自己也不是很知道我在讲什么~
讲了等于没讲~
随便吧~ 喜欢就好~


其实这次的考试,我并没有说什么完全不动电脑,
我还是有用电话上网,看戏等
我总觉得,有时候当你读书,
读到头昏了,是需要去放松一下的~
死记也没有用~
不了解,不进脑,也是等于没读啊~

(我自认为很有道理的想法)xP



这次的考试,
其实我有问过自己,
我到底是靠来做么,
泄题泄到。。
errr...可以说是直接复印考卷,
提前做答。。。
一大班在那边背答案。。
有意义吗??

或许成绩出来你们真的考得很高分,
笑得很开心,
可是,
我并不会因此而对自己失望,
因为,
我很清楚的知道,
这不是你们真真的实力。。。

我知道我是靠自己的实力,我尽了力,
我对得起我自己,真的就足够了~ =)

*************************

今天aishah让我们下去gym那边玩,
我们四个在那边玩‘大富翁’
我们是玩到sot了的~
很high~一直在那边叫喊,只因chze给罚钱~
全班一直看着我们~xDD

给育慈的衷心劝告:

慈。。。学学理财吧~~
走到哪里就sapu哪里的地,
结果,
最后还不是bankrupt 在我起了屋子的petaling jaya!!!!! mwahahahaha~ xDD

说真的,没有你陪我们玩~我是觉得很孤单的~ (是不是真心嘛。。。我不敢保证)
xP



Peac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