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LAST

放假咯~放假咯~放假咯.......

星期一是我们的last day
向form2 sayonara~
也向AA魔鬼说byebye~

去到学校派书给人,
一个两个跟我借书,
害我要拿书包来装书~ -____-

完全没有任何事情做得一天~
在班死命用我电话听歌,死命玩camera~handphone~
Mr.金经过也完全不理我~
mwahaha~

等了好久~
DOMINO 来了!!!!!!
weeeeeeeeeeee♥♥♥

Domino-holic xDD

一直在那边吃吃吃~喝喝喝~
每样都拿来吃~
幸好jac有叫sajana order thin crust的~

吃完了个个拍拍手走人~
没人帮sajana收拾东西~
可怜~

过后他们在上面赌钱~
我,jac,慈,angie,yen yee, jia ern,hui xin就在那边好像开k房酱~
听歌听歌~
mwahaha~
keep repeat--Lucifer & I'll be back~<3

最近爱死这两首歌~

报告叫我们去odt~
进去,拿了slip keputusan 坐坐下,
觉得很热,就出回来,
我出去时那个老师看着我,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转身走人~ xP
他也完全没有赶我回去的意思~

(~为什么8A和拿前3只可以要一个礼物~我不理`xDD)

回 block cemerlang 继续听歌~
<3 block cemerlang~
明年好像没有在这边读了。。.__.

milo她们从上面赌到来我们班,
我也跑过去赌一份,
最后还是没赢没输~

然后又有什么assembly~
颁奖给学长~
好无聊哦~

我们一直在那边吃零食而已~ =D

最后全部在那边找老师,朋友拍照~
我们只是一直在那边吹水~

就酱,
我在下午班的最后一天,完。

*************
昨天waikei家有bbq,
我临时没得去~
=(

yen yee~你家的我一定要去!!!!!!!!!!
**************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