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Funny Deepavali..=)

lalala~~ i luv angie's house~

早早六点半酱kautim了就去搭lrt~
到了后就在那边等jac来载,
然后,全部人都走完了,
就剩下我,对面的那个好像是马来人的人。。(我不确定他是什么人。。=.=)

就在这时,
我终于发现了,原来我真的不是很正常,
因为通常有只有你一个在时,
对面有一个人一直望着你,
通常都是会害怕的,

可是我完全没什么feeling,他望着我。。我就望回他。。。xDD
而且还是睁大眼睛看。。。

(lei bear ngo ngo bear fan lei~ )xDD (cantonese)

可是很快就有人来载他了。。。怕了吧!!! xP

然后jac来了就上车咯~

然后我们其实不是很确定哪一间才是angie的家的,
可是我一看进去。。。
hmmmm.....是这间了!!

因为我看到晶(那个傻婆)xDD

进去打了招呼就在那边叽叽喳喳~~
在这边我要投诉!!!

jiaern ,yen yee 你们就不可以不要拍照吗?
你们死命拍,我们就要死命闪。。=.=

我发现了长头发的另一个好处,
可以拿来遮脸!!!!!

最后behtahan了,拿手机拍回他们。。。=)
我们就是酱无聊~

那个慈hor~不懂什么人来的~
一进来就喊饿,问几时才可以吃??

算了,过后也懒惰等那个雨大少,我们先开餐咯~

angelene妈妈煮的东西很好吃!! <3

吃完了就快快开始玩monopoly~我懂我们上瘾了~xP

一直在那边喊喊喊。。。wiwa鬼叫~
幸好那个邻居没有来投诉~
jac第一个破产!!!!

mwahaha~最后我也是输了~
vyryne是变态的!!!
一间酒店,不懂多少间屋子~
我只有5-6间而已啦!!!

过后再转,
进去吹冷气,玩UNO~
又是vyryne赢!!!!
grrrrrr....

我们一直偷看人家的牌~
jac有一次uno了,结果给我知道她是什么牌,
我就偏偏不要那张~

我知道我有一点贱~xP
lalalala~ xDD

差不多11点,jac妈妈就打来说要回了,
慈的爸爸很早之前就说5more minutes~
结果,我们走了也还没走。。哈哈~我还以为她一定是第一个~

快乐的一天~ =)

jac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载我回。。=)


angie!!!!!!!! 我还要再去你家!!!!! xDD


Funny.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