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回想回想~~~

耶!!!!!我回来了~用我的文字~(插曲:我回来了)

耶!!!!!我解放了!!!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都跟“它”sayonara了!!!!

娃哈哈哈!!!!!!!!!我这个生满蜘蛛网的行星地带我终于都

可以帮他扫网了!!!哈哈

erm......考了那么多天就让我来报告一下成绩吧



华语:93%

英语:88%

科学:83%



好啦,就酱~其他的还没派啦!!!

我超怕国语~好像离题离题酱,理解又难。。。T.T

算啦!考了就考了,不可能我现在去偷那张试纸回来的拉!!



好快哟。。。读多两天,就放假了~

一年,过了

昨天读着KH时我就想~

我一直觉得一年很久,

科学都说,地球公转一圈=365天

一天又有24小时,

所以一年是很长的

可,

到现在我才明白到

我错了!!!一年很快过的,

我整天觉得我在lokman不是很久,

其实,快要一年了~


(唉~就一直想这些,我都读不进KH了!!!)



今天早上,美婷又问我这一个问题

今年里,你有什么想做的事达到了?

我想,应该没有吧!

考试时我终于想到了一个!!!

考试赢过“串仔”我们的班长

erm...就是A班整天说的“狗”,

他真的是天下无敌超级霹雳“串”

我想,他最拿手的项目不是什么华语,国语

而是串人吧!!!

他认第二,那世界上永远没第一了!!!

而这件事,我已完成3/4了
剩下的,就看最后几张考试纸了~
希望我任务完成~
misson complete!!!! muahahah XD

除了这件事,对于我这整年,
我得出一个结论,





我这一年可说是“mong mong cha cha"的度过
现在回想,觉得好空虚哟!T.T

在快要放学时我看着门外,看着这班,
我突然觉得不舍得这一班,
每天都在吵吵闹闹的我们,
马来人有马来人的吵,
华人有华人的吵,
尤其是数学节,
还要让老师拿鞋来丢,
(老师脚臭臭。。。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读第三班,
小学的我,都是第一班,
我才发现,其实第三班也蛮好玩的,
学校十一班,所以我们也算是好班,
可是来到我们班,是看不出的,
没有看清楚班名,还会以为进错班呢!!哈哈

我们就酱吵吵闹闹到现在。。
十一月了呢。。。明年的我们,还会在同一班吗?
我知道机会很小,总有人会跌,总有人会上,
保持下来的,面对的,也再不是那班,
可,我还是希望我们还会使同一班
(除了某些人)
尤其是美婷她们,我真的好希望我们还是同一班哟!!

明年的我们不再是这个教室,
不再是这个位置,
不再是这栋楼,

而是别的教室,
别的位置,
别栋楼,
别的同班同学,

今年的我们是人家的junior,
明年的我们是人家的senior 了,
下午班我们最大!!哈哈!!!

无论如何,明年会更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