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放假=发霉 =。=

哎哟。。。几快下。。。读多明天就放假了。。。
我又老了啦!!!!!年龄开始是我的秘密了。。。哈哈~
倒数一个月多。。。就是十四岁了啦!!很吃亏咯我
一月二日生日,一下只就十四岁了。。不想我老哥,
十一月多才生日。。。还可跟人家讲我还没过生日,不算不算~
几好~~~~

放假了哟。。。很多人都很高兴吧。。
可是我就惨咯。。。对于我,放假=发霉
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睡,
不肥都难。。。。。
等下你们看到有一颗整身张满霉菌,又超级肿胀的彗星,
别怀疑,那就是彗星本人啦。。。。
肥死啦~~肥死啦~~~~我不要!!!!!!!!!!!!

放假大家有什么计划呀???
我可能跟小学朋友出,可能跟中学朋友出。。。
好烦哟。。两个都想出。。。可是世界是不完美的~
妈说两个选一个~好像玩deal or not deal 酱。。
选错一个会很后悔的~~妈~我俩个都要!!!!!!
还有可能跟表姐上云顶~爽啊!!!
幸好这个不用选跟表哥还是跟表姐。。。哈哈(不好笑)

不要看我好像很多节目酱。。。
其实。。。。只由两个。。。
我家又不想其他人酱有连续剧可以追~
我又要“煲剧”!!!!!
上pps????弄到我整架laptop都很lag leh.............
astro的节目又整天重播又重播。。。
对着电脑不是fb 就是blog......

啊!!!!!!!酱下去我发霉是迟早的事。。。
可能一两天,长一点两三星期。。。
我的朋友们。。。。到时见到我可别问我是谁,
认注有霉菌的那个就是我啦!!!哈哈哈。。。

对了,有书香耶!!!谁有去呀!!我一定要交到我啊姨去。。
我去买多几本书来读过我的漫漫假期。。。。

总之假期等于一个字~~~~~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