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爸~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呢!!!HAPPY BIRTHDAY , DAD!!!!^^ ❤❤
他超好笑的啦,竟然说他要买TOTO,1122...
哈哈。。结果他真的去买哟。。。可是这个号码不给下注,
说是什么红字喔。。。然后爸就说~可怜nor...
自己生日的号码也没得买!!
哈哈,爸,不用紧啦!!
我大了后一定会买一间大大的banglo给你
让你跟妈咪舒舒服服的住的,
我要让你安享晚年!!!
你之前看到新闻,
然后问我以后会不会把你送进老人院,
不过幸好,你在新加坡还有公积金所以不怕。
其实我当时好想告诉你,
不可能的!!!!
我跟哥,姐一定会养你们的!!!
你放心!!!

dad, i'm love u so much!!!!!
wish u happy birthday!!!
always look like handsome n young!!!!

love u DAD!!!!!!! ❤❤

MUACKSSSSS ^3^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