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更新。更新

既然我之前一直都在讲成绩成绩的,
酱就来报告总成绩吧!
我蝉联第一名
(用蝉联好像很串酱,嫑误会哟。。我没这意思)
老师说我明年应该要升班,我不要啦!!!!
我要留在这,
我想好了,明年我照样进回2C,
有人要我换班是,
我就死抱住桌子不去,看它们奈我如何!!!
^
^
^
^
^
(在我未吃控制妄想症的药时病发出来的结果)

算了,假期不要想不开心得!!!
最近很多人都有去看《2012》呢!
哈哈。。。
我也有哦!
上个星期我四姨带了我去看
我觉得还好啦!!可是剧情有点假。。。
很多人都问我

你相信2012会世界末日吗??
其实,我觉得会
不过世界末日不一定在2012
可能在2020,可能在2100
我相信如果人类再继续酱破坏地球,
总有一天,
世界末日会到来,
再加上这个宇宙并不是人类说能控制的
可能哪一天,
有彗星会撞上地球,
连科学家也阻止不了呢???
未来的事,
你我都预知不了。。。

所以活在当下,
应该做的,珍惜的,
就要立刻做,好好珍惜
不要将来后悔哟!!!

哈哈。。。突然变得好像哲学家哟!!
没啦!!只是现在看到报纸,
整天都是车祸,
然后家人,至亲来认尸时哭得呼天抢地似的
好可怜哟!!!
不要看到我看报纸觉得很奇怪哟!!
我知道很多十多岁的都不看报纸,
可是我要做一颗有知识,有内涵的彗星嘛。。。

(不要只会撞地球)XP

好啦我要看回pps了。。
我在追着柯南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