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你。。还记得我吗??

刚才没事做,去找回以前的照片来看,
突然,看到我幼儿园的照片,
看着一个个脸孔,
有些是那么的熟悉,有些。。。
却是那么的陌生,
可是熟悉的,
我却叫不出名字,
这样算熟悉吗???我不知道。。。。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
有些脸孔,你是那样的熟悉,
可是,跟他有过什么样的交集,
却不记得了。。。。

这。。。。或许就是人脑吧。。。
头脑帮你记住了新的东西,
也会帮你忘了旧的记忆。。。
记忆。。。记忆。。。
记得的回忆,那。。那些不记得的呢?

人脑总是有极限的,不可能记得完所有的东西,
所以有些人就说,
我希望只记住好的回忆,
可是。。。。
没有坏的回忆,
我们有怎样分辨出哪些是好的回忆呢。。。

看着以前的照片,
我好想问照片中的人,
你。。。还记得我吗???

可是人的缘份有时就是酱好玩,
我竟然在中学,
遇会了我的幼儿园同学呢???
真的好巧哟!!!!
所以,我很相信缘份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