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别在意,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别想太多,纯属歌词而已。。。)

前天看astro时听到了这首歌,这首歌还让我蛮有感触地。。。
梁文音唱得很轻柔,很像在倾听完人家的心事后,
用轻柔的声音在安慰着人的感觉,

这首歌简直是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样,
我的家人都知道,
我是很爱哭的人,
虽然,
我在外人面前是很开心酱,
其实我是很悲观的人,
我哥哥骂我时,我哭
有不开心的事时,我哭
失望时,我也哭。。。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歌词,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每次哭完后,我都会觉得好像放松了,
想通了。

我很不赞成有些人什么事
都压抑在心,
什么都不告诉人,
这样做真的非常不好咯!!!!

所以,大家,有什么事就哭出来吧!!!
哭过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