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咪。。。。生日快乐。。。

哈哈。。。蛮多人应该觉得很奇怪的。。。
这个人前几篇才刚刚写爸爸的生日,现在那么快又是妈妈的生日了。。
其实我爸和妈的生日只相差一个星期而已,
爸22号,妈29号。。。
我哥就18号,
每到十一月,
我总觉得钱不够用,三个人一起生日。。。
导演几时才派《钱不够用3》啊???
可以找我,我可以演路人甲演得很传神的。。。

不要越讲越远啦!!!
mummy,happy birthday!!!
sorry o we dun hav buy birthday cake,
coz dun hav time ...
but u still can make a wish o...
i oso wan make a wish...
(cant say ,later cant become truth)
XP

咪。。。I U
我爱你!!!!!!❤❤❤

这篇很短而已,我只是想祝我妈,
生日快乐,长命百岁......

LOVE U MU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