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我想。。。。。。。

哎哟。。。放假真的是很得空勒。。。
得空到我一直在想东想西。。。。
我昨天一边玩fb一边想,
如果,现在我可以随心的做一样东西,
我会想做什么呢??

我真的很认真地想哦!!
我还列了list出来呢。。。^^嘻嘻

1——我想做卖豆腐卖到发达的大富翁

应该很奇怪吧。。。其实是我超爱吃豆腐的(不是想歪的那个豆腐哦)
所以可以卖豆腐,卖不完的就自己煮来吃你说几好!!!
而且还卖到发达勒。。。还想怎样哦!!!


2——我想做书局老板

我还喜欢看书哟,如果,我是书局老板,
酱我就可以要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
而且,有新书还可以第一个看呐。。。不错不错。。^^
popular的老板,你小心点啊。。。


3——我想有一间饰品店

我喜欢收集饰品,
凡是手机吊饰啊,项链啊,耳环啊,
我都好喜欢哦,可惜我还是学生,
没$$$。。。

哈哈。。。很贪心hor..只有一个却想到那么多,
哈哈。。。。不过这世界上,
哪有那么多如果啊。。。
有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啦!!!

p.s不过有时想想也不错的。。。哈哈
X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