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前天跟啊姨去了看这套~~

《Alice in the wondrland》

本来是要订3D的。。

可是~F.U.L.L.Y B.O.O.K

ishhhhhhhhhh~~

只好看普通的咯~~

剧情跟我小时候看的有点不同~~

人物性格有点不同小时候的那个Alice是小孩子来的,

这套戏却是说小时候的那个Alice长大了,再回到wonderland里~~





这个是帽客~~Hatter


看他样子还以为是坏人一个~~


其实是好人来的,


很忠心耿耿的~~
白王后~~很优雅的一个人,


可是,我总是觉得,她的优雅手势。。怪怪的。。。。兰花指~~


很好心肠,发誓不会伤害生命~~本应是wonderland的统治者,


却给姐姐-红王后给赶走。。







红王后,怎么说,我一看到这个人物,第一个反应就是~~

狂笑~~~~~

没办法,她那个头,实在太。。。。。。。

很嫉妒她妹妹,不明白为什么全部人都只喜欢她妹妹~~

整天囔着要砍掉他人的头~~~

不过。我觉得她这个人还蛮悲哀的,

身旁,全部都是要讨好她的人,只会说好话来奉承她。。。。

她还有养一个恐怖的怪物-Jabberwocky。。

其实,整个故事的中心思想,

我觉得应该是,相信不可能吧。。。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很喜欢Alice的爸爸对她说的

“所有棒的人都是疯子”

这句话很有意思,

我还蛮认同的,只有棒的人,才会把目光放远,不局限于现在,

他们那些有远见的思想,却总是会被社会的那些无知的人给

贬为疯狂的思想~~

我也要学她一样,在早餐前,想六样不可能的事情,

或许那一天,我能把这不可能变为可能呢??X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