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下雪了~~~~~~

下雪了。。
哈哈。。不是拉~~

开玩笑的。。。。

是我梦境的。。。

前天,

睡醒来时,

我就跑去窗看。。

cheh~~~发梦而已。。。

那个梦还蛮美的。。。

我梦到我一觉醒来,

“yi........做么酱冷的??”

我就往外看。。。。。

ei...那些白白一块块的是什么来的??
去看。。

哇!!!!会溶的!!!!

雪啊!!!! 雪啊!!!!!!!!

我就立刻跑去吵醒我妈~~~~~


“咪咪。。。。雪啊!你看你看!!!!”

哇~~~~


“死咯。。。世界要末日料~~”

“阿呢陀佛。。。。”
唉。。妈。。。。你在梦里面都还是酱扫兴的。。=.=..

我就没再argue...

跑出去学人家堆雪人。。。

唉。。就在我还堆的很开心时。。。。

我那讨厌的哥哥竟然吧我叫起来了!!!

>.<

讨厌!!!!!!!!!



不过我竟然会发到这种梦??!!


是否最近的天气。。。。
热到我傻料??



热到希望下雪。。。



雪景好美哟~~~~~~~~~~~~~~~~~~白白白的~~~走在这些树下。。。。几好玩一下~~
人家是浪漫~我就是好玩~~XP

我要堆雪人!!!!!!!!!!!!!
极可爱!!!
拿个carrot做他鼻子~~
眼睛啊。。。。。。。。。
我想想。。。。。。。。
stabilo象皮擦??
(是酱spell吗??)
黑巧克力???
唉。。。算了!!!!
随便在路上拿两颗石头算了!!!!!!!!
XD
唉。。。最近的天气。。。
实在是弄到人热到beh tahan!!!
不过。。
我倒不希望这边下雪,
因为。。
那时可能跟我妈说的一样。。
世界末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