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lalalalla~~疯狂+压力滚出去,快乐进回来~~~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到飞起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在班真的有够力癫咯。。。
上moral节时,
panda老师还没进来~~
吵!!!!!

panda老师进了来~~
更吵!!!!!!!
(要注明是panda。。。。老师!!!不是动物!!)
c班的人,
不懂做么,
喷水,倒水给tik~~
中了!!!!
tik中了。。
我也中了!!!!!

什么嘛。。
私人恩怨私下解决啦~~
殃及无辜!!!!!
老师教的: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对吗对吗??)
XP

喷到满桌子都是~~
那个tik..
就拿手泼那些水给我们!!!!
还到我上课还要左闪闪。。右闪闪。。。

panda很好笑一下的咯~~
我们整班吵到酱,
他竟然在那边悠哉悠闲地。。。
100 PLUS !!!!!!!!!!!!!!!!!!!

他拿罐去丢时,
看到桌子上的水,
竟然指着外面的雨,
又指指桌子,
(当时下着雨)

=。=。。他意思是以为是泼水进来吗!!
拜托。。。
最靠近门口的那张桌子,
潮湿度是0%,
请问。。
离门口更远的那张,
会给雨泼得那么湿嘛!!!!!!!!

omg...........
然后tik还把一张湿了的椅子踩了几脚
骗人去坐,
结果。。。。。
还真的人去坐。。。。。。

疯疯癫癫地过完了moral节。。。

英语节。。。
班上要练习什么cloral speaking..
(是酱spell 吗?)
我在那边唉唉唉。。。
结果..
老师就说~~
liy hui..y u wan like tat.....bla bla bla~~
然后他问我们。。是不是真的不想参加,
问sharmila~
结果也不是一样~~
说我们表现出被逼的样子。。
可是。。
事实上,
我们真的是被逼的嘛!!
说什么因为我们是2A,
就要做这个做那个。。
很烦呐!!!!!
2A了不起哦。。。
我们也是普通人。。。

别讲这了~~
哈哈~~~~~~~~~~~~~~~~~~~~
有够开心的~~
考试纸哌完咯~~~~~
成绩嘛。。
不错咯~~~
at least~~没C~~~~
:)

派完,人立刻轻松了~~~~~~
开心到想飞~~~~~~~~
这只是UB1~~~
理它的~~~~~
压力滚出去,快乐进回来~~~~`

好像摆阵作法酱)
魔鬼滚出去~~贵人进回来~~~~

哈哈~~~~
XP......

****************私人时间***************

拜托你!!别再烦了!!!!!!!
你真是破了我的记录耶。。
我那令我讨厌得最长时间的人,
你知道吗??
你是记录保持者哦!!
而且。。
那个记录还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持续刷新着呢!!!
"恭喜“呀!!!
我是这样啊那又怎样??!!
与你何干!!!
哈哈~~看着来,年底再分晓~~
不过,我玩可是我还是很用心地,
不像。。。。。某人!!!!


^^V
peac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