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死翘翘。。。。。

唉。。。。。。。。。。。。。。
唉。。。。。。。。。。。。。。。。。。。。。
唉。。。。。。。。。。。。。。。。。。。。。。。。。。。。。

我心情超差。。。。
呜呜呜。。。。。。。。
今天派了考试纸。。。。。
成绩。。。

算了吧~~~~~~~
(叹气)
啊!!!!!!!!!
BM-70%
SC-76%...

其他的不错~~
国语。。。。。
我真的认为我这次考得不好。。。。
70。。。。。。。。。
我还以为。。。
有75的。。

天啊!!!!
你给少了我5分!!!!!
XP

都是那个ringkasan!!!
i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down down down~~~
谁来帮我upup up 一下~~
^^
哈哈~~~

虽然。。。。是有一个B了。。
不过。。算啦~~Ujian Bulanan 1而已吗。。。。。
这叫做给自己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好啦。。我承认,这是。。
歪理一个~~~~
哈哈~~~~
其实,心情是有点的down不过,
和朋友们聊聊聊天后,
其实。。
还好嘛。。。

我很快就忘记了,
不过当再记得时,
我又继续down了。。。。
哈哈~~

算啦~~其实70也不会很差吧~~
^^
不过。。
sejarah & geografi
我是简直不敢想~~~~~
感觉我这次考试,
很差。。。。。。。

天灵灵。。地灵灵。。
保佑我考试成绩逢凶化吉,
神啊!!
求求你~~
别对我太残忍啊!!!!!!
拜托拜托~~~~~

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
轻则有家归不得。。
重则。。。。。。。

所以~~~拜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