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考完噜~~~~~~~~“放监”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考完试咯~~~~
丢掉丢掉丢掉~~
书包丢掉~~

抛掉抛掉抛掉~
书本抛掉~~~

这次只是小考而已~~
虽然不喜欢坐那个位子~
(原因。懒惰再说了。透明的东西,没人会想再提~~。)

可是考试还蛮好玩的,
除了GEO...我竟然不够时间做,
有几题乱乱涂得。。
XP.........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不够时间做的。。。
蒙查查的我~~

其他课都够时间。。。
数学,
成绩让我蛮开心一下~~
数学是最多时间的。。
(无聊的时间)

sej........haizzzz
别提了。。。。。
不是节哀顺变,
而是
死定!!!!!!!
呜呜呜~~~~~~~~~
算啦~~~~
随便啦~~~

现在是放假!! Ok??

英文。。
^^。。。。
我第一次那么free~~~~~
很爽一下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
唉。。。。。。很多project........
BM。。。SC......n...forget~~~
XP......
paiseh~~

不过。。我又跟朋友出街哦~~
期待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