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们做PRESENTATION~~~~~~

昨天,
saujana不懂做么,
要我们做一个presentation~~~~~

题目是-if u wan bcum the mayor in ur city,den think a speech tat can let ppl to vote u...

很可爱的题目下,
要做一个mayor~~
她还讲赢的那组有奖励的,
就是真的变成mayor~~~

cheh!!!!!!!!!
我才不要~~~~~~没兴趣~~~~~~~`
无聊到死。。。。
一整天对这一大堆contract,不然就是废纸一大堆。。。
我不稀罕咯。。。。。。。。。

然后,
就有早上班的老师进来看我们上课。。
令到saujana竟然化了个蛮浓的妆。。。。。。

有需要吗???
哈哈哈~~~~

然后就分组~~~
我自知英文最烂。。
所以。。。
我写about public toilet
就开始想有什么问题??解决方法~~~

过后就开始写咯~~~
jac写~~~
写写下,我觉得没时间了,
就要帮忙写,
怎知。。。

“ei。。刚才不是有三支markerpen的么?,做么没料的??”
“不懂。。。找找找咯”
我们东翻西找。。。。。
找不到。。找不到。。。。

然后,就听到老师一直问谁有extra的marker~~
我还以为育慈去问老师。。。
怎知,
原来是另外一组的。。。
看到老师拿多几支。。
我就
“teacher!!!!!!teacher!!!!"
哈哈。。。。。

然后快快帮写,
写到一半发现做错料~~~=。=

换另一张写咯。。。
结果,
今天才出去讲。。。。。

math 节很恐怖咯。。。。下着课时,
金马伦突然播报,
我只听到2A而已~~

傻傻要去排队了,
公公就讲,不是要回班么??
我们就回咯。。。

慢慢上,
那么急着让我们回班,
连集会也不用,
一定没有好事发生~~~~

我心里一直想

”这次凶多吉少咯“

看到他那比木炭还黑得脸,
我就更肯定料~~~~

原来是有老师来看,
然后他就开始拿出前天做的东西,
"careless...i dunno y carelesss still happened in 2A??"
骂了很久,
他就重复把问题抄在白板,
叫人出去做。。。

我一直在求神拜佛。。
不要叫到我,
出去做。。。
压力很大!!!!!!!

幸好没有~~~
不过jac很惨咯~~
给叫到,
squre root 的问题来的,
通常为了不给叫出去,
我们是会说对的。。。
jac就点头咯~~
结果他就讲

”correct???? R u kidding me????!!!!"

没办法咯。。讲错,然后出去改,
其实答案是对的,
可是小数点移错位了~~~

无惊无险~~hurray~~5点~~换节!!!!
道德节。。。笑到我肚子痛。。。。。。。。。

好了,暂时到这~~~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