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温习场景。。。实境拍摄~~

明天就考试了~~~


这篇算是最后一篇,

这个星期里~~


给大家看下我的温习场景吧。。。。

(惨不忍睹。。。。)

一大叠的课本,我先去抽书去那,看到有考得,就丢下来,一本接一本,sikit sikit jadi banyak~~这只是其中一叠~~~夸张吧~~XP

这是我最讨厌的——历史!!!!看整本书都有留下我可爱的highlight pen 的足迹~~~
很好的一本催眠书,谁晚上失眠的???我向你推荐这本,读一读,保你立刻睡,
什么安眠药都丢一旁~~~~我真的是读下睡下的。。。。。 ^^

这是我会说话的老师,(谁说字典是不说话的老师呀!!!电脑词典,你按声音,它可是会有声音的啊~~~)

他可真是“”人不浅啊!!!!BESTA的。。我们家是BESTA忠实用户,我姐更厉害,

连它的代言人-张栋梁就是我姐的偶像~~~

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POP是天然口味有汽矿泉水。。。。。

这首歌,打广告时整天都听到,

可是对于他的歌词的,真实度我保留哦~~

可是我读书温习时,他是我的提神良药~~

喝一口,哇冷冷的。。脑力可清醒~~

还有就是我妈给我喝的燕窝。。。。。。

对我来说

燕窝=糖水+jelly

我妈看到一定会捉狂~~~~~、

"阿!!!!我这死女包,我买燕窝给你喝,那么补的东西给你~竟然给我讲他像jelly~~"

可我真的觉得是来得咯~~

无论如何~~谢谢妈咪~~

好了,更新到这吧~~sayonara~~~

********************题外话***********************

我不明白你,

你就那么不能开玩笑

非要那么严肃吗?那么小气的说我骄傲的话,

你也可去问班上的人,有谁是认同你的,

当然你那猪朋狗友例外。。。

ok,我以后也不会再对你说半句话

功课的例外后,我想我也不想对你说那么多。。。

还有,用你的手去查下字典,

何谓骄傲,整天都说人家骄傲。。。。

查下。学下怎么写这个字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