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昨天。。。。。

唉。。。。。。昨天又是上历史的一天。。。。
最讨厌了超级无聊。。。
开周会是难得见到校长哦。。。
可是昨天就见到他了。。。
一上台就骂骂骂骂。。。
拖了不少时间
很讨厌的咯。。。
酱晒。。。
我知道你们马来人不会晒黑,
(已经够黑)
可是我们华人会吗!!!!!!!!
酱晒法。。。
迟早变非洲黑人
(我不要啊)
bilibala一大堆后才回班,
一回班就要上历史
今天是上sabah 的。。。
然后就口水开始乱乱飞了
norasyikin很厉害一下的咯
她可以从kadazandusun 的东西讲到
每个人身边都有两个神
再从这个讲到每个人睡觉时都是死了的
(暂时死了)
我们会酱子是因为tuhan
然后又问我们谁睡觉被蚂蚁走过会醒
==
then,她又说tuhan是看不到的
死后可能就看到她。。。。
(以下省略,免得你们睡觉)
norasyikin a norasyikin
你真的很厉害咯。。。
可以从课文讲到去tuhan tuhan tuhan
I 服了eu
then...她也有问我们谁有blog
我跟美婷才不要举手。。。
傻的么。。。
我不是说你讲tuhan的东西有什么问题
可是ho...你每次都扯到那么远。。。
甚至到换节。。。
(很闷的)
不过今天满高兴下下的。。
一半是因为成绩
一半是因为那个死人头XXX
他这次退步了很多哦
(我班最讨人厌的那个,懂了吧?)
上次别人问他就串串的讲
dua
这次别人问他
只是讲over ten over ten
活该!!!!!!!
谁叫他酱串。。。
第二就一直串人
我都还没说什么
他这个第二的就一直串人
酱我不是要跟全世界报告了吗?
真是好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