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八月十五了呢。。。。






中秋节哦。。。。。。。






姑妈和舅舅都有拜。。。。






其实我是比较想去姑妈那里啦。。。。。






可是。。。。。。






我外公出来也






老人家,怎样都要给点点面子吧。。。






再加上我的三舅舅也从澳洲回来












为了我外公的生日






(他八月十八)






所以






有点不情愿的去。。。。






haha









可是hor....






要去大舅舅家很闲的






他在malawati 那里






erm....






去时有经过zoo negara的。。。






很远一下的咯!!!!!!!!!






我又是属于那些不会坐车的






我坐远车都会不舒服的






回乡下是很惨==






我们家今年有买月饼耶






麦可思的。。。



我的最爱


我们还有买巧克力的,莲蓉的还有一个纯莲蓉

我们不买蛋黄的。。。

我不喜欢吃蛋黄的

堂哥送来个大同的

有蛋黄的。。。。。

我觉得很腥也

haha

个人口味

个人口味。。。。

最后还是

中秋节快了哟!!!

人月两团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