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跟蜜蜂的第一次~~~接触。。。

今天的我,也不懂是lucky or unlucky 。。。。
唉。。。让我从头开始说吧~
今天上着英文节,我们就一直盯着天花板,因为在课室里有一直蜜蜂在我们的头顶飞来飞去~
我们就好像傻佬傻婆酱一直看着,
那只蜜蜂飞那里,我们就看那里
飞左看左,飞下看下。。。
飞飞飞下“它”被风扇打到
“PAK"一声跌了下来,全部就很紧张看着

晕了下后,他就从新“展翅高飞”了
我那时还想~呼~幸好不是跌在这!!!!
就在这时,
登登登~~~~

我的右眼皮竟然跳~
人家说左吉右凶
我就想~aiya,不会酱邪的拉~
然后我就不理了。。。

过后那个tik n tay kar lok
竟然还开大嘴,叫那个蜜蜂过来,过来~
那个蜜蜂我真的很怀疑是不是人扮或有人操控的,
它真的飞过来哟!
然后它们两个hor真的够没胆的咯
他们就跑出课室,还在那边yer... yer... yer....
然后那只蜜蜂又飞回中间了

这时我都没什么理那只蜜蜂了~
我看着epop!!!
突然~~~~~~

将将~~~~

我听到又是"pak"一声
然后我就feel到头发好像有硬硬的东西跌过来,
我好像都知道了~~~
我就死命摇头,希望那只蜜蜂跌下来

唉~~~~~~怎知那只蜜蜂好像搽了UHU gum 酱
死死粘着~~~
我就很怕,我还看到一点它的身体的~~
我一直er....heng.......要哭要哭将
然后我的救命恩人就出现了


登登~~~
我的英语老师
他就过来用纸帮我liu liu
终于~我脱离地狱了!!!!!!!

(liu=cantonese 撩)

HURRAY~~~~
弄走了那之后。。。我的朋友都看着我
因为。。。。。。
我哭了啦!!!!
要知道我是很少在人面前哭的耶
现在。。。。唉。。。

那只蜜蜂真的超大只的啦!!!
跟我之前打的那只小强有的fight呢!!!!!
恐怖~~~~~><

那个死tik n tay kar lok还在笑我!!!
不懂是谁一早就跑去课室后面呢????
还敢笑我!!!
是你们的话,应该早都尿裤子了吧~~~~
XP

最近的我不知做么。。。
整天都引到虫虫过来~~
我爸说我很“旺”哦~~~
好!!!!我明天就去买toto
哈哈~~~

不过我不要这些啦~
我`希望有好的运气
下个星期考试呢!!!

旺旺旺!!!!!!!!
(好像狗哦)X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