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昨天+小学生活真是sibeh开心。。。

昨天我回去了中国华小呢。。。。
中秋晚会。。。还蛮热闹的呢。。。
不错不错^^
一进去肯定是找朋友啦。。。。慧婷真是的。。。又叫我在guardhouse 等
我到了又不见人。。。。
今年回来的。。。不算很多啦。。
女生——我,旸珊,淑仪,紫菱,慧婷,欣薇
男生——家权,毓譐(不懂是否这个zun),凯升,嘉进,荣辉,豪业,銓森
还有很多其他班的,不是6M的。。。。。
女生变美了也。。(不包括我)
男生嘛。。。。还是一样。。。。哈哈
我还以为祖仪和焮荣有回耶
结果竟然没有!!!!!
(你们两个给我记住!!)
还有见到好多老师耶。。。
杨老师还是没变。。。。
梅老师就变了!!!
剪了头发。。。
(好像有点老)^^
叶老师还是那么严肃。。。
miss survina还是一样。。。
可是我没有跟到她讲话。。。。
我觉得这次很成功。。。
二十四节令鼓不错
(加油加油^^)
乐队呀。。。
还好。。。
还有很多节目。。。。
我们有去猜灯谜耶。。。
我中了一题
(不过没抽到我)
不用紧啦!!!!
好玩就好!!!!
没回学校一阵。。。
突然好怀念那六年的小学生活。。。
M班虽然是第一班。。。
可是我们也是最让老师头痛的一班。。
吵闹,顽皮, 叽喳=6M
哈哈哈。。。
好快乐。。。虽然我是总学长
但。。。。。我也是一起讲话的
(不以身作则)
然后下课时,
我就跟晓慧巡来巡去
首先去赶学长去岗位
再去巡。。。
不要以为做总学长很好玩
可是很惨的。。。。
要走完整间学校去巡。。。。
然后每次周会都要上台宣誓
(国语和华语)
我跟晓慧就轮流咯。。。
很大压力的。。。
全部校长,老师,学生都跟着我讲,
我一讲错一个字就惨了。。。。
讲完后我们就又要去巡。。。
绕学校,再一班一班去查看他们有没关灯。。。。
巡完后再下楼回到队伍。。。
不过都有一项好处的。。。
我们不用听校长,副校长致词
哈哈。。。。
然后我们,晓俐还有子倩他们就又开始叽叽喳喳。。。
可是我跟我隔壁的那个hor也是整天吵架的
可是我们就好像怨家酱。。
老师每次要我跟他坐的
很讨厌的咯!!!!!!!!!!
我跟晓慧晓俐她们又不吵的
不懂做么。。。
我生气不到她们。。。
所以我有跟晓俐玩
我生气她们超过五分钟
可是hor...
还没两分钟。。。
我就笑起来了。。。。
唉。。。。。。。。

很幼稚hor......
这就是我们啦!!!!!!
下次再写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