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的头发。。。。。。。。我的头发。。。。。。。

WARNING
这篇文章酱会是一篇用字不雅
尽是骂人和。。。。。
针对某个人。。。
放心,我是不骂粗口的。。
为了这个人
不值得我造口德。。。
你们可以不认同我
I am who Iam
我有言论自由的哦!!!
呜呜呜呜。。。。。。。
今天的我可说是超超超超超超
倒霉。。。。。。
我们每次下课后要上课前都会集合的
(很幼稚咯,当我们是三岁小孩酱,小学都不用耶)
吃完后我们就去集合咯。。。
然后那个死金马伦要女同学留下来
我们都猜到什么事了
应该是要检查我们的头发吧。。。
我的夹子掉了。。。
没办法夹。。。
只好塞在耳朵后面。。。
果然我中招了!!!!!!!!!
华人女生除了短头发的
都没有几个没中抓。。。
马来婆就好啦!
包着没中抓。。。
印度婆好想也没几个
然后她就讲我们很action了咯
bilibala一大堆的。。。
讨厌死了。。
好心他diam拉。。。
在我们学校最最最action的好想是他们咯。。。
整天讲他们最忌babi
可是整天又死命在那边是又babi不是又babi
神又是他鬼又是他!!!!
ngam了后他就叫我们等
等剪刀来!!!!
然后他就要我们选
gunting sendiri atau dia gunting
我们选自己剪,
还以为他给我们回家剪
怎知。。。。。。。。。。。。。。。。。。。。。。。
他是要我们互相剪
我又站在前面哦。。。
所以我跟erin是第一pair........
我帮erin剪先
她还好啦。。。
一点点而已
很快就好了
然后
到我了!!!!!!!
那个死人头他竟然还用他那个藤鞭指着我的头
讲要到那边。。。
好心他不要用他的臭鞭弄我
很肮脏的!!!!!!!!!!!!!!!!!!!!!!!!!!!!!!!!!!!!!!
剪剪剪。。。。。。。。。。。。。
我的头发最后便短了。。。。。
死人头他啊!!!!!
吃大便拉!!!!
我的头发十年才长那么1cm耶
他竟然一下就不懂剪了我几十年的耶。。。。
==
呜呜呜呜
回到班后我不知怎么了。。。
只是一直在笑。。。
扮还ok酱
其实我很想哭的。。。
换节后
是没有老师。。。
那个tik和taykar lok就一直在那边讲。。。
我初初还扮没有事。。。
可是。。。
我越想越想
就要哭要哭出来了
可是我在忍忍忍。。。。
erin好像看到了
就一直叫我不哭不哭
我就有拼命忍。。。
最后忍住了。。。。。。。
后来后来。。。
心情总算恢复了。。。
可是看到那个死金马伦
我还是很想揍他耶。。。。
死人金马伦
你凭什么要我们剪啊
这是我们的头发耶。。。。。。。
我又不是染头发或什么的
忘记夹而已嘛!!!!!!!
纪律老师大完啊???
又不去查马来婆的。。。
他们只是包着而已
跟他们比起来
他们简直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马来公也是
前面的头发长到。。。
有不见你去剪
针对我们华人啊?????
讲我们action
最action的好像是你吧!!!!!!
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 ><
anti金马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