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为了更新而更新~~~~~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死刑了~~~~~~~
期末考来了。
我的独中朋友可全都考完了
好羡慕他们哟!!!!!
我们国中酱迟是因为怕有人P
就是逃课的意思啦!!!
唉。。。。。。><
我不要啦!!!酱迟好惨~~~~~~~~~
呜呜呜。。。。

好多东西读~~~~
历史。地理,生计,华语,国语~~~~等
真是看到都头痛~~~~~~~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道德也要考~~~
一个人的道德考很高分,不代表他很有道德呀!
道德的答案超公式化的,
看到一个老太婆过马路,
我们就会写我会扶她过马路,
可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个人会真真的有实行呢????

唉。。
不再写了,我妈就要捏我耳朵了
我要飘回去“书海”了~~~~~

希望我考试顺利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