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外公。生日

昨天是我外公的生日呢。。。。
一回到家就立刻去冲凉。。。
去到那边。。。cheh.......
还有两个舅舅一个阿姨还没来也
我们又不是最迟的一个。。。
我们去我表姐那台坐
(那台全是十多二十岁)
比较有话题。。。
我不要跟舅舅他们坐呢。。。
好有压力。。。
一直讲了好久,
呜呜。。。。
还没来齐人。。。。
我好饿!!!!!!!!
终于。。。
一个。。。两个。。。三个。。
hurray!!!!!!!!
开动了第一道菜是不懂什么排骨
(我没有吃)
然后就有其他菜咯。。。
我们吃完一碟。。。
舅舅又拿他们的过来
我们每一样菜都加加加的。。。
然后我的小表哥咯。。
讲其他阿姨
(包括我妈)
一直看过来
怕我们吃不完
我们不可以衰给他们看
(很幼稚hor)
全部就一直吃
我舅舅就加加加。。。
最后全部都包了的时候
登登登
大虾才出来
我表哥就一直讲舅舅他们
“玩奸”的
那些cheapcheap的就给完我们
留着肚子吃好料
现在轮到他们等我们吃不完
可是hor..
那些prawn我们还是吃完。。。
剩一个。。
吃完虾我们以为没有了。。。
怎知。。。。
ei那个人捧着螃蟹leh...
会不会是来我们这台的
(我们订了四台)
啊!!!!!!!!
真的!!!
然后全部就有开始吃了
螃蟹剩很多。。。
我们很很很饱了。。。
接着。。。
寿包出来了
(我外公83 岁了)
然后又吃寿包
然后
secret recipe is appear!!!!!!!!!
唱了生日歌就切蛋糕咯
我不想吃了。。。
可是
我舅说一定要吃
唉。。。。
没办法咯。。。
吃吃吃
那个蛋糕巧克力的
很好吃一下
(可是我真的好饱好饱了)
然后谈一下天后就回家了
呜呜呜。。。。
我真的不懂过了今天我
肥了多少
不敢想象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