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和小强有个约会+emo+搞怪

昨晚真是恐怖呀。。。
话说昨晚我和姐姐在客厅看着《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重播),
突然间。。。
我姐就在那尖叫
yer.........有gat zat!!!!!!!!!!!!!!!!
我就看到有一只黑黑的东西飞飞飞
然后停在地上,那只小强很大的咯。。。
触须也超长
我姐姐早已在她喊了后就跑去了哥的房间
(假到她啊,根本不像个运动白痴)
叫我哥打,他又不理我
爸妈睡了,叫他起来,肯定骂我那么夜睡的。。。
我姐一直在那边yer........ yer.............. yer...........
你打啦。。。。快点打啦!!!!!
没办法了。。。
我的第一次打gatzat show开演了。。


我拿着报纸走近,好像不怕酱,(我怕怕)我心里一直讲gatzat你快点走啦。
gatzat 你塊蒂滴走啦,我唔想杀生啊!(这句广东)
cepat cepat keluar la!!! saya tak mau bunuh kau a!!!
u faster go out la....i dun wan kill u......
我真的各种语文都讲了。。。

唉。。。。
我走近,然后打,一打完后我就立刻冲到我哥房
我叫姐去“收尸”她讲还在动,要我再打。。

我的天啊!!!!!!!!!我又重演刚才
终于闹了好久,最后哥帮我们“执收尾

gatzat a gatzat对不起哟!!!让你惨死我家。。。
pai seh.....记得提醒你同类,没事不要来我家,
如果不是想自杀的话,

最近整天下雨,下雨的天,我整个人就变得好emo
心情blue blue i oso dunno wat happen...
mayb is the rainny day
got ppl say when rainny day many ppl will b emo
arg......but i dun like tis ...i wanna change
i hate moody!!!! i wanna b happy!!!!!!

anti emo!!!! ><

为了让我变开心点,我便开始拍照片
如果怕,你可skip这部分!!!



歪嘴

适合演悲剧的苦瓜face~~~


超傻婆的O型嘴

怪胎~~~

算了!!!!反正这篇后我的形象都没完了!!!!!!!

要考试了,我会少跟新了。。

请祝福我拿到好成绩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