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第一名????

最近都开始读书了。。。
final exam is coming.....................
朋友都说我是天才,次次都第一。。。
还叫我做“第一名”
好像不败酱。。。
其实我并不认为我是什么天才。。。
地才就有我份。。。
它们不懂。。。
每次的考试我都是前星期就开始读书,读书,
我都很努力的读。。。
为的。。。。。就只不过是一个:第一名
他们的话令我突然有了压力。。。
令到我觉得我一定要保持第一
我虽然没什么给自己压力。。。
可。。。他们的话多少都对我起了一点影响
我讨厌这种感觉。。。。。

tay karlok一直跟我说他要拿第一
其实第一每个人都有机会拿的
只是看你有没有心。。。
只要有心
再加上用对了的方法去读,
第一名其实不会很难,
我只是用对了一个适合我的读书方式而已。。。

有些人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酱他就不适合死背,
他就应改用联想法
比较有趣,
也比较进脑

我有些还真的是死背
可是有些我就用联想的
哈哈
真的比较容易记住的

又要回去k书了

GAMBATT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