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很顺民意呢。。。

我看了呢。。。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赛果跟很多人想得一样呢,邓萃雯拿到最佳女主角,
然后黎耀祥拿到最佳男主角,
这次《巾帼枭雄》真的是大赢家咯。。。
女配角,男主角,女主角,最佳剧集都它拿完勒。。

《宫心计》一下就被比下去料咯。。。
只有杨怡拿到而已,
幸好佘诗曼没拿到
(粉丝不要到我呀!纯属个人意见)
刘三好这个角色实在是。。。
好到太假了啦!!
可以说是。。。
滥好人。。
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有这些事的啦!!!!!
反而,杨怡这个角色就比较现实,
也比较符合真实社会。。。

而《巾帼枭雄》真的很好看也。。。
柴九这个角色很符合枭雄这个字,
真的好看哟!!!期待它的续集。。^^

最佳男配角是laughing哥,谢天华拿到,
而女配角就是大奶奶,谢雪心拿,

最喜爱的男角色也是“柴九”拿到呢!!
女角色则是杨怡,

我哥哥还有点失望哦。。
因为他希望杨怡拿最佳女主角的,
可是是邓萃雯拿,
我到觉得不用紧啦!!
杨怡还年轻,大把机会啦!!
姜是老的辣吗。。。
嘻嘻。。。。

我还以为男主角是郑嘉颖有可能呢。。
幸好不是,
因为他演的高显样,在香港好像受到蛮多恶评呢,
讲他演戏很“木”
来来去去都是一个样。。。
我还蛮认同的。。。

无论如何,加油吧!!!
p.s我不喜欢《富贵门》,相比之下,《宫心计》好看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