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我的心暖暖的~

我要唱梁静茹的《瘦瘦的》~~~
可是要改一改。。改去《暖暖的》~


我的心现在暖暖的。。。。。lalalalalala...~~~~~



好啦,够了~再唱下去电脑屏幕..PLANG~~~~~~~~
烂掉料怎么办~
我没那么多钱买多架。。。
可是后~我`的心真的好暖哦~






因为我小学的班长,竟然寄了一张贺卡过来~

前面~

美美~homemade的~要都没有~
后面~


泳仪,谢谢你~我实在没想到你会寄贺卡来~


虽然我回不到给你,不过我也会在心里祝你的~


我一定会好好收起来的


我要镶起来!!!!


把它挂在客厅!!!!!哈哈。。

我一定会珍惜与你的友谊~


friendship forever~~~~~~~~~~~~~
thank u ..yuen yee......




今天是平安夜了呢~虽然是在家里~

可是我还蛮开心的~因为~一家人在一起,天天都是平安夜~

只要人人平安,我的日子都是平安夜~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
u better not cry..u better not pout ...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