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扫尘,扫尘。。。。+喜事一箩箩

哇。。我的星球。。。。
变成了失败的星球了拉。。。
铺满灰尘。。。
(失败的=spider)

a.....a......a......
乌鸦飞过。。。

最近很忙,忙到我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一时要这个,一时去那里。。。
忙。。。忙。。。。忙。。。
喜事特别多。。
没空更新。。

明年喜事更多,
堂哥,堂姐,表姐。。
全部都要结婚了。。。

他们全部告诉我要结婚时,
我真的发现,
时间好快哟。。
转眼,他们就到了适婚的年龄,
我们全部还小,回到乡下,天天玩在一起的日子,
好像才是昨天发生的事,
今天,他们就要结婚了,
会有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孩子。。。。

以后的乡村,应该会更热闹吧???
明年要结婚的姐姐们,哥哥们,
提早祝你们开开心心,白头到老哦!!!^^

(我家堂哥/姐,我都是叫哥/姐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