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讨厌~~~ + 回顾~~~

唉。。。。我上一篇不是说我会去看的么。。

唉。。。去到TS。。

哇。。人多到~~~

没办法~照排咯~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荧幕

(写销售情况和时间的那个)

我就看到它写

3D

12;35 2:25 5:35 11:35

那三个时间一直闪下闪下。。

我就不懂咯

问我姐姐,她也不懂,表弟也不懂

然后三个就死命在那边猜什么意思。。


我姐讲是卖完

我就讲是纯属摆美,你看黄配青

几match一下。。。


后来我姐才看到。。

原来是selling fast 的意思


(三个山芭佬)=.=


到我们料~T>T 只剩第一排~

我表弟就讲不要~

就看另外一套咯


SHERLOCK HOLMES



不错啊~这套戏~好好看!!

^^

今天是31号了~

过了今天,就是2010年了~

好舍不得~

先讲朋友,

我们1C班真是可怜,

五个女生五个班~

我-A

bee wan -B

qiu ting-C

erin-D

mei ting-E

可怜~~~我不想跟你们分开啦~~

我要我们同一班!!!!!

为什么酱的~成绩好的跌班,成绩差的上班

明年我竟然要跟一个死人头同班,http://huidespace.blogspot.com/2009/07/haizzz.html

看这篇就知道他有多讨人厌~还有很多事呢,弄得全班都不喜欢他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上到班!!!!!!!

不要说他了~他的衰事一百年都讲不完~

小学的朋友们~

我好想念你们哟!!!

不论是你们还是中学的,我都一定会珍惜至永远!!!!

愿我们友谊永固!!!

frenship 4ever!!!!!!!!!!!!

美婷你们,虽然不同班了,但是frenship 4ever ...可以吗???
答应我,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的form 1 生涯过得非常开心,

一起疯狂~

没有换到运动衣一起多金马伦,

一起骂cwk....

all tis memories i oso will remember it

all tis sweeties memory.......

最后,让我来为我的生日倒数 2 天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