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我在金“河”一游~~~

哈哈。。好开心哟,这是我在这假期里跟朋友出的唯一一次街耶。。
我们去金河~
啊,对了要谢谢美婷的姐姐还有erin的妈妈,



美婷的姐姐~谢谢你哦~



paiseh哦~我们还叫到你做 AUNTY...


^#^(羞羞)


erin妈妈,


thx for u for fetch me back..



thankyou...






我们一去到就去greenbox 订房先,



可是我们几个“懵查查”的,



我们忘记GREENBOX在哪了拉!!!



后来,



终于找到了。。。。



唉。。。


然后我们就在那一层走来走去,

过后就去蜜茶园那里喝茶,

(是蜜茶园吗?我不懂耶。。我忘记招牌料~)






我叫的水~不懂什么巧克力料~


味道啊~........








然后,因为我要买包包,
所以我们就专找有卖beg的店看,
看了好多间一下哟~~
erin,美婷,秋婷,paiseh哦~
我一直在那边想这个,那个~
害你们等等等~~
kominasai~







然后又走走走~



到料差不多时间,我们又回到greenbox那边~
准备我们的私人concert..
私人的哟~
(不可以公开呀~等下玻璃给我们弄爆料~赔不起~~~)








厕所拍的~

我们从2点唱到5点~

唱到chorus就skip,

一直重复酱~

嘻嘻~酱才唱到多首歌嘛~

唱到出来,

全部不是哑巴就是聋子料~

erin和美婷听不清楚,

我讲话讲不到大声,

好像只有秋婷没事哦~

可能她又听不到又讲不到!!!

XP

然后我们再去ts走走走。。。

然后就回咯!!!

p.s:hey fren...next time go out again ba!!!

我知道我最近很迟更新~不好意思~我会改改改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