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卖汤圆。。卖汤圆。。。

今天是冬至呢。。。祝大家团团圆圆,冬至快乐。。^^
我妈妈整天都说“冬大过年”呢。。。
刚刚搓完汤圆来哟!!!
我好喜欢搓汤圆哟。。。一粒一粒的。。象征着整家人在未来的
日子里,都是团圆的。。。

家人,真的很重要,
无论什么事情,团圆,最好,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是不可能分开的。。

讲到汤圆,
我就想起小时候听过的一首歌
“卖汤圆,卖汤圆,小哥的汤圆圆又圆。。。”
然后我就好怕哟。。
因为,我的大表哥有一个
外号“汤圆”
所以。。
每次听这首歌时,
我就想到是卖掉我的表哥。。

恐怖的歌。。。。。。

好啦!!要去帮忙了,
今晚家里有大餐。。

冬至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