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看《刺陵》~~~

我昨天和啊姨去看电影了呢~

看《刺陵》~


周杰伦嘛~我很捧场的~


支持支持,偶像!!!!


嗯~剧情啊~还好啦~

有`一些地方不是很明白~


曾志伟的一句对白还蛮搞笑的~


you no good! you no good!


haha~~~~


曾志伟有时说华语,有时广东。。


是什么回事啊??


是因为他不会说那句华语吗?

这部电影有点短哟~


我星期三再去看~

看另外一套~


我要看3D的!!!!!


AVATAR.......i 'm coming....................
希望有票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