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圣诞老人。。你几时来我家。。。




merry X'mas.... merry X'mas.....



叮叮当。。。叮叮当。。。



圣诞节要来了呢。。



我要吃火鸡!!!!



哇。。。看。。。到都流口水。。。


谁可以带我去吃火鸡大餐!!!!!


我要吃。。。><


好美哟。。。。我好想出国,看一看外国的圣诞节气氛,

不知怎么,我总是觉得马来西亚没有圣诞节气氛,

去新加坡都好过这好多,

我上次去时,

真的好美哟。。。

如果我们这边是四季就好咯。。

有的过一个白色圣诞。。

好romantic...

hehe...


santa claus....when u come my house???

i wan present!!!!
cute.....
舅母呀舅母,
你今年有没办christmas party??????
办啦。。。办啦。。
不然我就闷死了啦!!!!
圣诞老人。。。你几时来我家???
我家没有烟囱,
你要怎样进来呀???
窗口???屋顶???
不然你直接按dingdong 啦。。
我开门给你,
不用你鬼鬼祟祟地。。。
你也不用从屋顶啦。。
爬不进的,
等下你老人家闪到要就惨咯。。。。。
虽然现在讲这句话好像还很早。。
不过。。不用紧拉!!!
Santa claus..I'm waiting for u ...I'm waiting for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