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无题~

这篇无题~~
我真的想不到要放什么好~~~

原谅原谅~~

耶!!!!!lisan 完了~~~
hurray~~~~
很恐怖的咯~
全部人都很悠哉悠闲的谈天时,
(老师meeting)
我还很勤劳的~~~~~~

死盯着我那可爱的猫纸~

咳咳。。。。。。。

只是死盯,并没死背,

大部分的时间,我的嘴跟眼是不用在同一事件上,

眼睛盯猫纸

嘴巴。。谈天

一心二用的最好示范!!!!!

walao国语节,

到我们了~~

手冷脚冷~~

心脏跳到连我运动完后都没酱~

(是有点夸张拉)

粘那张纸,

特地慢慢的粘。。。

有的拖就拖。。XP

终于,该来的始终都回来~~~~~~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完了,就一直看慈~~

她卡下卡下~~~~

没关系,更好~~~~

拖延时间~~~~

然后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臭晶一直将我很假,

我就一直笑笑笑~~

公公还讲我卖牙膏。。
=.=

然后我就在那边变脸

笑脸 真经的脸

(嗯,正确点是,强忍不笑的脸而且是就快忍不住那些)

然后完了。。。

老师就说其实你们知不知道,不可以一人present一半的,

我们就做很惊讶的脸在那边说

"har??? betul kah??"

其实,我们就知道了~~只不过。。嘻嘻。。。。懒嘛。。。。。很坏哦??XP

扮不知。。。老师,不知者不罪哦~~~

然后老师就问一个问题,

幸好。。。。。我答得出~~

无惊无险~~~~lisan~~FINISH~~~~


***************

我有些不是很好的感受,

我应该告诉你们吗??

我。。有些不知如何做。。。

我到底该如何。。。

(原谅我不想告诉你们)
(朋友,不要问)
^^

*******************************

jaclyn...
顺利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