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椰浆饭&水=自然反应????

咳咳。。。

首先,我想对一个人说,

“哇!!!你真的令我对你有"另类"的看法了。。。”

我昨天知道了一件事。。。。
用吃椰浆饭时喝水,来告白,

我活了14年,
还真的没听过呢?!
大开""戒~~~

。。。。。。
我佩服你。。。

可是我很想问你一句,
人家不是用面包和水来比喻的吗??

怎么???
=.=
变nasi lemak和水了???????

今天有sejarah seminar,
唉。。。。。。。。。
很够力眼睡咯,
一直打呵欠。。。。

A班,给派去最后面,
还不够椅子,
我们还要走来走去找椅子。。。。
可怜~~~~
坐了三节。。
可怜的屁股。。。
T.T

美术节,
老师要我们带rubberband & stones
我们快快做完batik然后,
就拿我们特地带多的rubberband一直射人,
我去射wong xin hao,
几准一下~
一中中颈。。。
然后,他就要射我,我就逃~~
最后还是给射到,
疼。。。。。

我射公公,
他竟然不懂!!!!
还以为是慈射他,
结果一直射回慈,
可怜,
慈啊慈,
舍身相救的精神,
我可不想报哦~~~
哇哈哈哈哈~~`

明天要早去呢。。
作那个stupid sivik folio~~

ISHHHHHHHHH~
讨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