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灯泡说我是笨蛋~~XP

昨天~
sivik节,
乞人憎的十万瓦特灯泡又进来了~~
一进来,
就叫我们翻开课本,
他叫名字,
起来读,

都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跟着这循序的
v
v
v
v
华人-〉锡克人-〉印度人-〉马来人

一直读那个怎样做sivik's folio的东东
然后,
他就叫我们分成2-4一一组,
不是分咯,
然后他就讲这次是做关于khidmat negara的东东的,
要去老人院,帮忙做东西,然后拍照,
ok,我们做,
可是最离谱的是~~
这个星期五叫我们做,
他竟然说,
下个星期,
你们就给我交上来!!!!!

拜托!!!
他不懂这很花时间的吗!!!
晶就讲,
然后他竟然讲
“ini sangat senang punya,bagi saya, 1minggu sangat cukup la~
1 hari 3 jam~dah cukup la~~"

"cikgu!!!! kita tiada banyak masa~ satu hari 3 jam,kita nak buat kerja lain~!! "

然后他就讲我们cakap kosong 而已,
完全不明白他在讲什么。。。

拜托!!!!
uncle!!你那些印度式国语,
没有听死我们都要偷笑了~
只是一直叫我们读读读~
又没有解释给我们听,

然后我们还是不是很明白要做什么,
他就开始讲
"kamu ingat kamu pandai sangat,tapi sememangnya kamu bodoh!!!!"
"kamu takda beza dengan kelas kelas lain punya~!!!"

ei我们只是不明白,
需要骂我们吗~
如果我们真的酱厉害~~
早都不用你教了!!!
你早都没工作做了!!!!!

整天摆一副老师的样子~
是又bodoh不是由bodoh~
要教厉害的去那些control school la~
让你屈就在我们学校,
真是不好意思啊!!!!!!!!

他在讲那些废话时,
我们全都不理他~~
不看他~~
不鸟他~~~~~~~~~~
很不爽一下的咯,
我们从来就没讲过我们很厉害,
是你们老师一直说
2A怎样。。。。
2A怎样。。。。。。
说我们厉害的,
又是你们,
说我们笨的
又是你们~~
神鬼合体呀!!!!!!

他就讲还有另个题目~
是membersihkan kawasan sekolah~
他讲要有照片,
我们就讲,
学校不可以带相机,

他就讲~
"tulis surat laaa!!! satu kepada guru disiplin, satu kpd guru kaunseling,satu kpd penyelia petang, satu kpd guru tingkatan,dan guard juga kpd dia ~~"

好心你~~我们全校有150个老师,全部都给好不好???
你不可以,跟penyelia petang说明情况,
酱,
或许我们不用讲麻烦~~
。。。。。。。。。。。。。。。。。

老实说,
我对做你这份folio的意愿并不大,
30分,我还真的蛮不想拿的。。。。
不是很想要你这30分而已。。。。。。
sivik说白一点,
跟moral简直就是TWINS!!!!!
一模一样的东西~~~
我不稀罕!!!!!!!!!!!!

好啦~这就是我昨天被灯泡骂的实录~
(其实,是全班啦,不过,我总觉得,他针对着华人女生)

我来报告!!!

灯泡骂我是笨蛋!!!!
XP

记录记录一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