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不爽~~严重不爽~~~~~~~~`

不爽!!!!!
你们这些学长,
尤其是“”和“
有什么资格抄我们的名呀!!!
那么猛烈的太阳,
照着那么久,
都会顶不顺咯~
而且,我想问一句,
你们学长不是也在食堂里面吗??
酱。。。。。
你们不应该也抄自己的名吗??
而且。。
我们去食堂时,
已经不是周会的时候了,
而是我们等着其他班进礼堂,
学校有11班form2,
最后一班开始进,
我问你,好像他们酱慢吞吞的进法,
何年何时何月,
我们A班才可进??
我们在食堂是,金马伦看到,sajana也看到,
他们也没说什么不是吗???
你要抄我们的名用来诠释你的权威的话,
你抄吧~~
我的name tape 很美的挂在我的衣服上~~~~
^^
如果有任何学长看到要对号入座的,
生气的,请恕我无暇理会,只因,我是对事不对人的,
不过很明显,这次我是对着,那两个“你”,“你”
=D
*************** 纯属发泄*************

前天,华语节,
有一个华语常识比赛,
我承认,
那些题目,大多数的,我都会做,
因为我小学时是常识比赛,笔试比赛的代表,
笔试比赛,是很难的,
它问的问题都非常深奥,
也因为小学那时的那些中学课程训练,
我会蛮多的华语知识。
(不要误会,我没有很骄傲的意思,千万表误会!!!)
我有些,不会做,(可是也不想去死命记起答案。。。。我没欲望拿。。。奖,只是想测下自己还记得多少。。。)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傻,假谦虚,
随便啦~嘴巴是你们的,说吧~
我会努力不在意,
虽然最后,
我是对最多,可是慈才少我一题~~
=.=

回家,跟我姐姐讲,
果然!!!
“你呀傻的~不尽力想两题~本来可以对更多的”
“是你的话?你会尽全力哦??”
“of cause"
“我不喜欢上台嘛。。。。我喜欢华语,不代表我喜欢出风头,拿奖的嘛。。”
“有没有final round 的??”
“不懂哦。。。”

朋友,突然间觉得需要你们了。。。
是你们,你们会怎样啊????
好奇好奇。。。。=P

昨天的华语和moral,
又是癫癫的,
笑到我第一次,
承认,人,真的会笑到肚子疼~~
an tik你真的很够力~~~

T。T
没完seminar了,
有要开始全天上课了~~
我的seminar~~~~~~回来~~~~~~~~~

SEJ 头疼。。。。
我到底要跟谁做partner........
真的要跟“她”,吗??
我不想。。。。。。。。。。。。。

*******************

我们之间真的是坚不可摧的吗???
我很想知道。。。
你怎么了。。。。
(晶,不用想,不是你想的她们)
XP

*****************************

某某小妹妹,
你的态度需要改改了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