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lalalalalalalalalalaaaaaaaa ♥

最近很喜欢整天在那边lalaalalalalalalaalaaaaaaaa,
这是心情愉快的代表吧~~~
不要问为什么心情愉快~~
没原因。。。。。

没办法啦~~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
我的想法是很。。。。开朗吧??
我觉得,
我算是个蛮开朗的人吧~
(可是有时是超级悲观的)
矛盾~~~

我喜欢笑,
我总觉得,
一个人当你笑时,
周围的人,
也应该会感染到~
也会觉得心情愉快~~
所以~~
我总是很喜欢令到朋友,甚至于周围人开心~~
我爱笑~~
^ TTTTTTTTTTT ^

hmmmmmmm.....
可是,
爱笑,开朗,并不代表坚强,
我很明白,
我不是坚强的人,
可也不轻易放弃,
我算有勇气吗??
嗯。。
我不懂,
至少有勇气,可却不坚强吧。。。。

前几天,有些事,
确实是让我不开心了。。。
我很怀疑着自己,
我到底做对了吗????

我问了几个好友,
才慢慢释怀了。。。
管她/他的,
最重要,
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么,
我的想法,
我自己最清楚~~
这是我的脑!!!!
你们,又不是我肚子里的那条虫,
又怎能比我自己跟清楚自己的想法呢???!!

或许,
你无心,
可无心并不代表不伤哦!!!!
=D

朋友们~谢啦~
释怀了~你们说的对~
谢啦~
^^
或许,有人应该会不明白我这篇在打什么吧~
那我告诉你吧~~
v
v
v
v
没什么~我只是抒发心情,就当你们没看到这篇吧~XP
心里在暗骂着我吗??
哈哈~~
我就是爱玩爱闹,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

可不可以。。。别回头。。

可不可以。。。别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一直逃避我以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

jac,我想是他找到的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