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别再哭了~+ 这几天的我~~~

别再哭了哦~
开心开心。。。
别理他~~
^^
我们"撑" 你~~
哈哈~~~
还弄湿了人家的“shoulder”~~
=P

别不开心了哦~~
^ TTTTTTTTT ^

******************************************

这几天。。。
嗯。。。。。。。。。。。。
一样爱玩。。。。。。。。。。。
XP
人真的是不能改的呢~~
可是我澄清哦~~
我懂分寸的,
该学习时,我会是乖乖上课的乖小孩~~~~
^^

星期日~
全家人心血来潮跟姑姐一家一起去到" ulu langat"
(izit spell like tat?????)
还真的蛮心血来潮的。。。。。。。。。。
30分钟前才call她们问。。。
=.=

然后不懂去到哪一个偏僻的酒家~~
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级级偏僻咯~
而且,
ei!!你们的招牌离你们的酒家的距离是有够的咯~~

跟着那招牌进去,
还要走那些石头“”,
我只能说。。。
那简直就不是路来的咯!!!
一条蜿蜒小道~~
然后我就吵

“爸~~~~~~~~~整辆车摇来摇去。。。很晕呐。。。”
“哎哟。。。有不是只有我们一辆,你看前面姑姐那辆更厉害勒,哈哈哈哈哈。。。”
(你还有心情给我在那边笑,你女儿我,都已经给摇到很想呕料>.<) “这个根本都不算路,还要给两块钱才可以进。。什么"私人重地,欲进需付两块钱"???!!!!!。。。ei ~~he is vampires rite????。。。不过,他不吸血,他吸钱,你看,这条"路"
两辆车要并排走都不可以~~~”

“哎哟。。。你看har..路嘛。。。。。採开来不是 路= 足+各咯。。。
足=脚嘛。。。就是走路的意思咯, 各嘛。。。不就是=各走各路咯。。。就是只可以一“”人走而已咯!!!!”

“哪里有酱讲的!!!!!不可以是两个人么???而且daddy~~各不=个咯~~~不一样的leh!!!!


“哎哟,你呀,读起来,讲起来也是一样读音嘛,所以说你,拼音不好就是拼音不好!!!”
“错~~~~读音一样就是意思一样??!!!酱 坚跟奸 也不是一样读音,可是他们分别很大好不好,根本扯不上!!!”(奸人坚不算~~)

“哎哟你啊~~~(扯开话题)啊!!!!到料~~~”

************* THE END ************

我真的给我爸的话深深的炸到咯~~~~
深深的!!!!!

幸好~~最后的winner还是我~~~~
mwahahahahahahaaaaaaaaaaaaaaaaaaaaaa~~
=P

那间酒家的环境真的很优美~~~
有养很多鱼。。。。。

鱼儿鱼儿水中游~~~~~~~~~~~~~~~~~~~

菜肴也很不错一下下。。。

星期1

hmmmmmmmmmm.....
你们两个有什么私人恩怨可以私下解决吗??
两个在那边都大声似的,
拜托。。。你隔壁还有人的啊~~~
我们耳朵很疼的啊!!!!!!!
讨厌leh~~~~~
我爱安静~~
^^

pjk节,
竟然!!!给老师拿了一节~~
在那边跳stupid的舞蹈。。。。。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拜托~~~~~
我还真的很想骂几句

dut................dut......dut..................

(消音)

好心还我们的pjk回来更好啦~~~
我们很多都懒惰理他们咯~~
谈天,玩。。。。。。。。
谁会要在大庭观众下跳舞哦。。。
=.=

星期2

haizzzzzzzzzz

choral speaking~~
很累咯。。。。。。。。
一直那边站着讲,
还要笑~~~~
累。。。。。。
脚酸。。。。。。。。。
那个penyelia petang还过来看我们,
看到他的衣我就想唱~

新年来咯~~~~~贺新年祝新年,新年来年连年~~~~~

红彤彤的衣。。。。。。
重复又重复。。。。。。。
可怜的我们~~~~~~~

*********************

hey doggy~~~~
keep ur mouth shut!!!!
stop barking on me!!!!!!
ishhhhhhh

but.......i wanna tell u.........
i wong get angry......
coz.......
no ppl'ill get angry for some transparent thing~~
n oso....wat thing did u said..i'm juz fell .....funny~~~
^^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