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不明白。。。

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上台??

难道上台的滋味让你很飘飘然??

我们只是不喜欢上台,

拿奖,表演什么的。。。。

你喜欢说什么就让你说吧~~

^^.....



不明白,

老师啊老师,

你其实不用用麦克风的,

你知道吗?

你那中气十足的嗓子,

已经可以让重听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了。。。

就连我的的书本拿在手都感觉到振动。。。。

我不明白。。。

你何必还要拿麦克风呢。。

我们的耳朵。。。。。。。。

好疼呀~~~~~



不明白,

asnawi你的思想。。。

真的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

我对你的头脑有兴趣。。哪一天,你可以捐献给我研究研究啊?

你对研究人脑的结构有莫大的贡献,

后人会感激你的!! ^^

你的lisan竟然可以六年级开学第一天,讲到现在,

就连你搭的德士什么颜色,号码都讲得出~

我真的是服了你。。

不过,有你在,

还蛮开心的,

你实在。。。。很搞笑。。。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我这篇到底在打什么。。。。。。。。。。。。。。

我也不明白。。。。。。。。。。。。。。。。。。。。。。。
不明不明。。。。。。。。。。。。。。。。。。。。。。。。。


*********

怎么办??
我们好像。。。。
渐行渐远。。。。。。。
怎么办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