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脚印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不要动!!!!!!!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笑得肚子疼的一天,
上seni,
我们下去seni的课室上,
老师要我们画一样东西,
然后我们那桌竟然有3/4画橙

=。=

然后我就很好人的借compass给他们
轮到xin hao时,
应该是公公动到他吧,

“不要动!!!不要动!!! 我在插着洞!!”

@@。。。。。
一听到这句话,全桌笑翻~~~
恩。。。。。。。。
或许有人会get不到我们在笑什么,
hmmmm..
哎呀,
自己想想吧~~
XP..
晶还笑到吐水~~
可想而知。。。。。。。。。。

是有多好笑啦~~

然后那边有一副monalisa的画
当然
A货来的~~
可是,
我们研究出了一个恐怖的东西,
就是,
无论在哪个角度看她,
都会觉得她在看着我们,
有点毛骨悚然咯~~

最白痴的是育慈,
还讲什么晚上发恶梦,
拜托。。
没恐怖到酱好吗!!!!

今天又seminar geografi~
我都不懂今天是不是应该去买toto~
老师在那边讨论答案,
我完全没理他。。。。。
我在讨论着后面的一题,
前面的早就作完了。。。。

突然,

“chan liy hui!!!!! ”
“har??!!!!"

我傻料咯。。
虽然,我是有预感会被叫,
因为,她去年是我级任,今年又教回我。。。
可是。。。。。。

没办法,站起来讲答案咯。。
我站的时候,还听到有人在那边尖叫,拍手,
去死啦你们!!!!
幸灾乐祸!!!
睥视你们!!!!
讲了答案~就快快坐下~~

讨厌~~~~>.<
明天还有数学的~~
金马伦。。。。。。。
可怜咯!~~~~

********
请尊重他人的隐私,
或许你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
或许别人不想让他人人知道呢~~
ok~~

0 评论: